注册一级建造师实名认证流程

日期:2023-05-25 16:47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浏览量:{{ pvCount }}

  一、个人实名认证

  2020年9月1日起,申请人通过“国家政务服务平台”注册账号,进行个人实名认证。

  若需修改个人信息的,通过“信息修改或材料补充”页面,提出申请。

  二、企业身份认证

  企业使用系统注册时需要填写企业工商营业执照、资质证书等信息并上传相关原件扫描件。企业认证通过网络认证方式完成企业实名认证。

  网络认证:该功能用于从未取得过原建造师系统企业锁的企业用户。新设立企业只需在系统中上传工商营业执照原件扫描件和资质证明原件扫描件(如企业无资质则无须上传)进行网络认证,并将加盖企业公章的申请报告拍照或扫描发送至省住建厅注册中心注册科的邮箱:zczxyijian@sina.com。我中心不再受理邮寄办理实名认证业务,企业无须再携带材料做现场认证。省级管理部门于收到邮件后2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