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2021年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日期:2021-08-16 09:58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浏览量:{{ pvCount }}

  2021年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已公布,考生请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考试成绩。

  福建省人事考试中心于2021年8月11日至25日受理2021年全国二级注册建筑师执业资格考试主观题成绩核查,请需要申请的考生在此期间登陆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主观题成绩核查栏目,在线提交申请。

  请需要申请成绩复核的考生仔细阅读以下说明:

  1、根据部人事考试中心文件,受理的成绩复核科目为《场地与建筑设计(作图题)》、《建筑构造与详图(作图题)》。

  2、成绩复核申请时间截止后,由省人事考试中心汇总报送行业主管部门复核,复核结果可在福建省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复核时间约为4个月。

  3、成绩复核不收取任何费用,主观题成绩复核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

  咨询电话:0591-87507553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