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厦门考区考生疫情防控告知书

日期:2021-09-10 16:4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切实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确保福建省厦门考区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工作安全平稳实施,根据我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现将2021年度一级建造师资格考试期间厦门考区考生防疫须知公告如下,所有考生务必充分知晓理解并遵照执行。

  一、做好健康状况监测

  考生须持续关注“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核验状态,保持“八闽健康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无异常。考试前,始终做好个人防护,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应避免考前14天在国内疫情中高风险地区、考前21天在国(境)外疫情高发地区旅行、居住,避免与新冠肺炎感染病者、疑似感染病者或国(境)内外疫情高发地区人员接触。

  二、做好核酸检测

  根据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厦门考区考生均须提供参加第一科考试前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以核酸检测出报告时间起算,纸质、电子版均可),请考生务必提前关注卫健委公布的各核酸检测点检测流程、安排好时间在规定时限内做好核酸检测工作。核酸检测点详见微信公众号美丽厦门智慧健康----疫情防控----核酸检测地址。

  三、积极接种疫苗

  接种疫苗是抗击疫情最有效、最经济的手段,建议考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接种疫苗做到“应接尽接”“应快尽快”。

  四、配合防疫检查

  每场考试前,考生须至少提前60分钟到达考点,在考点入口进行防疫检测并保持安全间隔。考生须自备口罩,进出考点、考场应当全程佩戴口罩。

  考试期间,考生要自觉维护考试秩序,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安排,考试结束后按规定有序离场。考试过程中出现发热、咳嗽等呼吸道症状的考生,要及时报告所在考点。

  五、履行安全承诺

  考生不得提供身体健康状况虚假信息,如有不如实报告健康状况、造成严重后果,或严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拒不改正或危害公共卫生安全的,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追究责任。

  六、其他注意事项

  疫情期间考点不提供停车场地,考生车辆一律不得进入考点,考生应提前规划赴考路线与出行方式,做好个人安全防护。

 

                                    厦门考办

                                   2021年9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