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题解答(二十二)

日期:2010-12-02 18:31 来源: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浏览量:{{ pvCount }}

  问:执行《全国统一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福建省综合单价表》(2002版)时,安装工程中热风炉或干法除尘器的平台项目如何套用定额?

  答:执行《全国统一安装工程预算定额福建省综合单价表》(2002版)时,单台热风炉或干法除尘器的平台项目应分别计算其平台、梯子、栏杆、扶手等相应项目的工程量,并套用第五册相应定额(5-2189~5-2200、5-2208~5-2213)计算:两台及两台以上热风炉或干法除尘器的平台属于联合平台,计算工程量时应包括平台上的梯子、栏杆、扶手的重量,并套用第五册联合平台定额子目(5-2177~2188)计算。

 

 

                                                                                         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二○一○年十二月二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