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2015-01-14 10:36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 浏览量:{{ pvCount }}
     2015年1月12日,省住建厅党组召开2014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陈冬副省长、省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督导组李德仁组长一行以及省纪委、省委组织部、省直机关工委等有关部门领导莅会,指导推进我厅教育实践活动成果进一步巩固深化。

    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友群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认真查摆在执行民主集中制,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政纪律和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反对“四风”,履职尽责、攻坚克难等方面存在的主要问题,从理想信念、党建责任、宗旨意识、进取意识、制度建设等五个方面剖析问题根源,并提出了整改意见。随后,班子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开展互评。李德仁组长代表省委督导组对会议进行点评。最后,陈冬副省长对我厅厅党组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四个“进一步”要求:一是要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二是要进一步抓好作风建设;三是要进一步践行“三严三实”;四是进一步保持廉洁从政。
 
 
 
陈冬副省长参加并讲话
 
 
省委督导组李德仁组长作点评
 
 
 
龚友群同志代表厅党组作对照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