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瑞良厅长会见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修龙

日期:2016-10-27 15:3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20161025下午,省住建厅厅长林瑞良及相关领导在省住建厅会见了中国建设科技集团董事长修龙一行,双方就城市建设等领域有关政策与前沿理念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林瑞良厅长对中国建设科技集团及下属企业中国建筑设计院、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的来访表示欢迎,充分肯定中国建设科技集团整体综合实力和和行业领军地位,希望集团作为国家行业标准规范重要支撑者能在建筑信息化建设、装配式建筑研究、海绵城市建设、地下综合管廊设计、环卫固废处理、水生态环境整治、特色小镇、传统村落保护、工程总承包EPC、项目投资PPP等多个领域提供技术支撑,并对双方具体合作领域进一步深度对接作出安排。
  

  副厅长王胜熙、厅总工程师林增忠出席会见,省厅相关处室和福州市建委等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厅党组书记、厅长林瑞良发表重要讲话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修龙董事长介绍集团情况

  

  厅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厅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听取汇报

 

   

  厅领导及相关处室人员听取汇报

 

  

  会议现场讨论气氛热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