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日期:2016-11-18 10:17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工会〔2016〕14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平潭综合实验建设局(建委),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各参赛单位:

  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于11月9日至11日在漳州角美举行,93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经竞赛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分别评出镶贴工个人前16名、团体前13名以及团体优胜奖5个。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闽建工会〔2016〕10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王忠灿等10位选手“全省建筑行业镶贴工十大标兵”称号、李建龙等6位选手“全省建筑行业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优秀选手”称号,颁给福建省桃城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13个代表队“全省建筑行业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中建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二队等5个代表队“全省建筑行业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优胜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本次竞赛得到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厦门市交通建设工会工作委员会、漳州市建设建材工会等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决定颁给“全省建筑行业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省建筑行业广大职工要以技术标兵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地要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建筑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11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