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5年度福建省 “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单位的通报(第二批)

闽建办建[2017]31号
日期:2017-06-09 17:2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办建〔2017〕31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

  经福建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协会组织评审,福清市百合小学行政图书、教学综合楼等26个项目的43个工程(单位工程)荣获2015年度第二批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具体名单见附件)。为了鼓励获奖单位,推动更多的企业积极参与工程创优活动,对获奖单位给予通报表彰。

  希望广大建筑业企业积极学习获奖单位创建精品工程的成功经验,进一步强化质量意识和责任,不断提高施工质量水平,建精品工程,创企业品牌,为我省工程建设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附件:2015年度福建省“闽江杯”优质工程奖获奖工程名单(第二批)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17年6月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