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中心成功举办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答疑讲座

日期:2018-06-06 09:23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实现“一趟不用跑”或“最多跑一趟”的目标,2017年11月省注册中心开发启用了“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网上办理系统”,2017年12月省在全国率先开发启用了个人执业注册服务APP平台。为提升企业和注册人员的服务实效,在今年3月初厦门成功举办“网上办理系统”使用及有关注册业务专题答疑讲座的基础上,省注册中心于4月20日在福州再次举办讲座。在榕的建筑业、监理和造价咨询行业的230多家企业代表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上首先传达了省住建厅《关于提升个人执业注册行政服务效能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对相关政策进行了解读;紧接着针对“个人执业注册业务网上办理系统”申报过程中企业经常遇到的问题及操作流程进行了现场演示,并结合实际案例进行讲解;还特别预留了互动时间,让与会企业代表现场提问,注册业务申报操作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难题均得到解答。厦门、福州讲座效果良好,获得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为此,中心将根据当地和企业需要,计划适时在其他地市继续举办。(注册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