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厅王海副厅长一行赴福安办事处检查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19 16:18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2018年5月11日下午,省厅王海副厅长到宁德公积金中心福安办事处服务窗口检查指导工作。王副厅长实地了解了住房公积金业务办理流程、贷款办理时限和群众办理业务情况,对福安办事处在管理和服务上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希望继续发扬成绩,争取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对下一阶段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规范管理,保障安全。严格执行资金管理制度,健全风险防控机制,强化事前预防和内部督查,有效防范资金风险,做到管理到位、监督到位、防范到位,确保资金安全;二是优化流程,强化服务。进一步优化业务流程,强化服务意识,规范服务行为,提升服务水平,以优良的形象、便捷的服务、严明的纪律,打造住房公积金文明服务品牌。三是提高效率,提升效益。在保障资金安全和维护缴存者权益的基础上,不断提高住房公积金使用效率,满足刚需购房需求,用好用足住房公积金,切实提高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宁德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