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公积金中心开通网上办理公积金账户绑定银行卡和离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

日期:2018-06-21 16:2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深入贯彻省政府“一趟不用跑,最多跑一趟”工作要求,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办理住房公积金业务,省直公积金中心印发《关于开通网上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绑定银行卡和离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的通知》,从2018年4月28日起,开通网上办理公积金账户绑定银行卡和离退休提取公积金业务。

  在省直公积金中心设立个人住房公积金账户,且持有缴存住房公积金银行发行的一类银行卡的职工,可在省直公积金中心网上综合服务大厅绑定其缴交住房公积金银行的一类银行卡,绑定银行卡后,职工申办公积金提取,无需再到银行柜台办理转账手续,提取金额直接转入其绑定的银行卡。同时,在绑定银行卡的基础上,达到国家法定退休年龄且已办理住房公积金账户封存手续的职工,可直接在网上办理离退休住房公积金提取,“零跑腿”完成离退休提取,安全便捷。(省直单位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