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黎明湖景观整治基本竣工

日期:2018-07-06 16:0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经过近一年的景观整治改造,黎明湖公园改造建设工程正在扫尾,力争5月底6月初对外开放。去年,黎明湖公园建设工程被列入鼓楼区为民办实事项目和市宜居环境建设的重要项目之一。公园建设总用地包括黎明湖(加洋桥两侧)以及黎明湖以西原五口池塘和周边地块,总面积5.65万平方米,此次建设面积为3万平方米,建设内容分为黎明湖生态修复和景观构建,总投资约4000万元,于去年7月进场施工。今年又对黎明湖及周边的老旧小区和民房实施景观整治。黎明湖公园设加洋路、乌山路(移动大厦边)、白马路(东西河沿)三个入口。公园竣工开放后,全园将覆盖免费WIFI信号、在公园内设置残疾人通道、对大理石地面进行防滑处理、厕所内增设残疾人坐便器等,使人性化服务设施进一步完备。下周园方将为8个亭台楼阁挂牌匾和楹联。(福州市园林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