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领导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攻坚工作

日期:2018-09-05 09:40 来源:中国福建 浏览量:{{ pvCount }}

  昨日,市长尤猛军带领市直有关部门和鼓楼、台江、仓山、晋安四城区负责同志,督导检查城区水系治理攻坚工作。

  尤猛军先后实地察看了鼓楼区树兜河,晋安区化工河,仓山区跃进河、浦上支河、金港河,台江区达道河等项目整治情况,并现场办公,协调解决项目攻坚扫尾涉及的征迁、资金等困难和问题。

  尤猛军强调,当前城区水系治理正处在全面“卷地毯”式攻坚扫尾阶段,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力度不减、目标不变,一以贯之持续抓细抓实每条河的攻坚扫尾工作,确保彻底达到预期治理效果。要进一步打开思路,克服困难,妥善解决项目攻坚扫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要把水系治理与旧屋区改造、宜居环境建设等工作相结合,注重统筹推进,发挥整体效应;要落实奖惩激励机制,在保证项目质量与标准的前提下,督促施工单位把工期往前排、把进度往前赶,争取尽早完成攻坚扫尾任务;要加强宣传引导,及时报道水系治理“卷地毯”式攻坚成效,以实实在在的变化不断增强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副市长杨新坚参加督导检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