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市推出第二批63项“全城通办”事项

日期:2021-04-02 16:57 来源:中国福建 浏览量:{{ pvCount }}

    近日从市行政服务中心获悉,我市在“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基础上,再推出第二批63项“全城通办”服务事项,将服务范围扩大至司法、交通系统,为相关领域的申请人提供跨区域办理服务。

  按照“全城通办”的“异地受理、异地办理”“异地受理、属地办理”两种服务模式,市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第二批在我市、县区级政务服务综合大厅通办的事项,涉及卫健、司法、交通部门。

  据悉,第二批“全城通办”事项首次在交通运输领域推出“异地受理、异地办理”模式,7项需求量较大的运输人员、车辆服务事项,申请人可在任一政务服务大厅直接申请、直接办理。这7个事项包含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巡游车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危险货物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注销,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注销,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注销,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报停、恢复,经营性道路客货运输车辆道路运输证注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