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 福建分会场活动在榕启动

日期:2021-10-21 15:54 来源:中国福建 浏览量:{{ pvCount }}

  19日,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福建省分会场暨创响中国·福州软件园站启动仪式举办。

  据悉,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由国务院于2015年设立,定于每年秋季举行,通过搭建双创展示平台,推动形成新一轮创业创新热潮,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今年双创活动周的主题为“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福建分会场活动将延续到10月25日,由2021年全国双创活动周组委会、福建省人民政府主办。

  福州软件园是国家第三批双创示范基地、福建省创新集聚高地,将作为福建分会场活动主阵地,在活动周期间呈现9场主题活动。除了直播连线主会场、启动仪式等规定动作外,系列活动还涵盖了训练营、峰会、竞赛等内容,突出“聚要素、汇资源、引人才、孵项目”四大亮点。

  启动仪式现场为福建省福州软件园、福建省泉州市晋江市、福建省东侨经济技术开发区授予“国家双创示范基地”牌匾。

  当天,福州软件园还举办了福建省创新创业生态发展论坛、华为云赋能企业数字化转型论坛暨数字中国创新大赛·鲲鹏赛道训练营,并在线上开启为期一周的“应用创新·共创未来”软件双创项目展示。

  20日至25日,“惠聚双创活力,助长发展动力”惠企活动、信创产业行业峰会、拟上市企业知识产权风险与管控专题讲座暨知识产权竞赛、“创新驱动与商业模式创新”创业辅导培训会、产业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暨赋能合投会、“发现新项目·培育新动能”福建创客项目路演等主题活动将依次举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