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有序推进复工复产复学

日期:2022-04-08 16:14 来源:中国福建 浏览量:{{ pvCount }}

  7日上午,泉州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2022年泉州市新冠疫情防控情况第二十六场新闻发布会。根据通报,4月6日零时至24时,泉州市新增确诊病例5例,均由无症状感染者转为确诊;新增无症状感染者16例。

  4月6日,泉州市治愈出院347人,累计出院1199人(其中普通型40人、轻型524人、无症状感染者635人)。截至4月6日21时,泉州全市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18058人,次密接人员已解除隔离21388人。

  截至4月6日,全市共划定封控区530个,已解除409个;划定管控区33个,已解除18个。现有高风险地区20个、中风险地区40个。

  交通秩序方面,安溪县、洛江区、南安市、惠安县、泉港区、德化县等6个县(市、区)逐步恢复辖区内部分客运班线、公交线路运营。鲤城区、丰泽区、晋江市、永春县以外的县(市、区),已恢复区域内网约出租车服务,在线运营车辆约1300辆。符合防疫规定的巡游出租车陆续在惠安县等县(市、区)内运营。

  复工复产方面,泉州市成立了专门的复工复产工作服务小组,开通了工业企业服务热线“968871”,全力保障产业链供应链协同复工。

  复学方面,泉州市因地、因校制宜,一校一案,分区、分期、分批组织学生返校恢复线下教学。目前,泉港区、惠安县、安溪县、德化县、泉州台商投资区等地的高三年级已恢复线下教学。(记者 黄琼芬)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