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人才招聘破新高

日期:2012-02-10 00:0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近日,福建省住房城乡建设厅、省公务员局(省人力资源开发办公室)联合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福建省2012年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人才)专场供需见面大会”。吸引毕业生和各类人才达9000人次,现场签约205人,2300余人达成就业意向,签约数和就业意向数均为历次招聘会的最高水平。招聘会充分体现招聘会的公益服务性,实行免费参展和个人免票。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共39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选才,其中:特级施工总承包企业3家,一级资质或甲级资质建筑企业166家,建设企事业委托招聘70家。招聘会设机电施工;勘察设计和园林;监理、造价和咨询;建筑施工;机械电子等5个招聘专区,提供岗位6870多个,比增10%,就业岗位信息在福建建筑人才网等有关网站同步发布。(厅人事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