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3-09-03 00:0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工作需要,我厅直属单位省房地产业发展中心所属机构(省闽建咨询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招聘值班工作岗位1名,岗位职责:1、负责厅机关值班室的值班工作;2、协助做好厅机关信访接待等工作;3、协同处理突发公共事件有关工作;4、完成厅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组织纪律性强,身体健康,反应敏捷。
  2、2013年9月3日前获得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3、年龄在35周岁以下(即1978年9月3日以后出生),男性。
  三、招聘程序
  1、报名办法:由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附后),并随附有关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书、计算机及获奖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到福建省建设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人事处报名(可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3年9月3日—9月9日,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北大路242号,邮编:350001,
  电 话:0591-87553359
  电子信箱:921779588@qq.com
  2、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条件综合比选,筛选确定面试人选后于2013年9月15日前电话通知个人。
  3、面试考核:面试考核主要了解应聘人员的文字和语言表达能力、逻辑思维能力、应急应变反应情况及个体形象等。面试考核采取评分与综合评议相结合方式,通过面试择优确定拟招聘人选。
  4、体检聘用:拟招聘人员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者进行岗位工作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适应岗位要求的由省闽建咨询中心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5、工资待遇:参照我厅事业单位聘用制人员有关待遇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径向省住建厅人事处咨询。
 
 
 
福建省住建厅人事处
 2013年9月2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