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4-04-14 15:5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建设信息中心系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负责住房城乡建设行业信息化工作的专职机构。由于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1名。

  一、岗位职责

  1、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行业提供信息化技术服务;

  2、为全省住房城乡建设企业的计算机应用以电话、网络等方式提供技术服务;

  3、为社会公众提供信息服务。

  二、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年龄28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2、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3、熟悉计算机应用,具有网站建设和维护、信息系统建设和维护、网络及计算机软硬件维护的经验和基础知识;

  4、普通话标准,口齿清晰,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岗位待遇

  1、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的工休假日;

  2、试用期月薪3000元,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合格人员正式签订劳动合同,工资待遇按照中心《非在编工作人员薪酬待遇暂行办法》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4月30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持填写好的《福建省建设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福建省建设信息中心报名(福州市北大路242号省住建厅办公大楼210室),或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进行网上报名,联系人:吴春华,联系电话:0591—87619580,E-mail:wuchunhua1977@qq.com。

  五、考核及录用

  1、经初审符合条件者,由省建设信息中心组织笔试和面试进行考核,按照择优原则确定。

  2、体检聘用:拟聘用人员统一安排体检,体检符合要求并试用合格后正式签订聘用合同。

  附件:福建省建设信息中心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