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闽建咨询中心招聘专职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4-08-06 18:0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工作需要,福建省住建厅直属单位省房地产业发展中心所属机构(省闽建咨询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职工作人员(抽借厅机关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工作岗位、人数及岗位职责

  招聘文印室工作人员1名,岗位职责:1.负责厅机关文字材料的打字、排版、印刷等工作;2.完成厅办公室交办的其他事项。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服务意识,遵纪守法,保守秘密,能熟练操作计算机、复印机、扫描仪、打印机等设备,能熟练使用office等日常办公软件进行录入、排版等操作,有机关工作经历和文印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二)2014年8月前获得全日制大学专科以上学历。

  (三)年龄在30周岁以下(即1983年8月8日以后出生),女性。

  三、招聘程序

  (一)报名办法:由应聘人员如实填写招聘报名登记表(附后),并随附有关材料(如身份证、毕业证、计算机等级及获奖证书、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原件及复印件到福建省闽建咨询中心报名(可先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报名信息)。

  报名时间:2014年8月8日—8月21日;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湖东路26号西湖丽景4楼;

  邮编:350001;电 话:0591-87800528;

  电子信箱:101148344@qq.com。

  (二)资格审查:对报名人员按照条件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考核人选后于2014年8月27日前电话通知个人。

  (三)考核方式:考核将根据报名情况采取面试和实际操作测试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并择优确定拟招聘人选。

  (四)体检聘用:拟招聘人员统一安排体检,体检合格(参照公务员体检标准)者进行岗位工作试用,试用期3个月,试用期满适应岗位要求的由省闽建咨询中心与应聘人员签订劳动合同。

  (五)工资待遇:参照省住建厅机关工作人员工资制度执行。

  其他未尽事宜请径向省闽建咨询中心咨询。

 

                                                     福建省闽建咨询中心

                                                       2014年8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