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圆满成功

日期:2014-12-10 09:41 来源:住房城乡建设部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副厅长吴建迅(中)莅临大会现场指导工作

 

  

招聘大会现场

 

  

参会招聘企业与毕业生现场面试洽谈交流

 

  

 

  127日,由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福建工程学院联合主办,由福建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工作办公室、福建建筑人才服务中心、福建工程学院学生工作部(处)共同承办的2015年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大会在福建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省住建厅吴建迅副厅长、省人社厅王建民副厅长、省建工集团总部黄建民董事长、福建工程学院何代钦副书记等领导亲临大会现场指导巡视指导。

  本次大会共有参会招聘企业517家,按照不同行业设有建筑施工类企业、机械安装类企业等6个招聘专区。本次建设行业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共提供各类岗位12331个,需求岗位数同比去年同期增加了9%,吸引了包括福州大学、福建工程学院等省内知名院校的建筑相关专业毕业生近1.5万余人参会求职。据大会统计,本次招聘会现场就有许多企业完成了全部招聘计划,有1063名毕业生现场与企业签订了就业协议或者就业意向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