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公告

日期:2014-12-19 17:2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系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直属自收自支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住房和城乡建设行业执业资格考试考务和执业注册工作,办公地点在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由于工作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制外工作人员2名。现将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1、电脑录入、证书制发和信息化档案管理岗位:1人;

  2、执业注册受理与审查岗位(派驻省住建厅行政服务中心窗口):1人。

  二、岗位要求

  1、电脑录入、证书制发和信息化档案管理岗位: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应用,文字录入速度达80字/分钟以上,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年龄28周岁以下(1986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2、 注册受理与审查岗位:全日制人力资源管理、工程类或工程经济类专业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熟悉计算机应用,能熟练应用办公软件,有两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28周岁以下(1986年12月20日以后出生),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

  三、岗位待遇

  1、五天工作制,享受国家法定的工休假日;

  2、试用期月薪起薪2500元(正式聘用工资的80%),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满后,正式聘用的工资待遇按照中心《劳务派遣人员工资待遇规定》执行。

  四、报名时间及方式

  1、报名时间: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4年12月31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

  2、报名方式:持填写好的《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见附件)及身份证、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原件及复印件直接到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报名(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省住建厅建设公寓309室),或将报名材料通过电子邮件方式(材料采用原件的扫描件发送)进行网上报名。联系人:林云山,联系电话:0591—87560302,E-mail:zczxlinys@163.com。

  五、考核及聘用

  1、面试和测试:经初审符合要求者,由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组织面试和业务操作测试考核,按综合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排名,2个岗位分别择优确定1名拟聘用人员。

  2、体检聘用:拟聘用人员统一安排体检,体检标准及项目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执行,体检不合格或放弃体检的,由下一排名的人员依次递补。体检符合要求的要进行岗位工作试用,试用期1个月,由劳务派遣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劳动合同,试用期满不能胜任本职工作的,依法终止劳动合同,能胜任本职工作的正式聘用。

  附件: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公开招聘编外工作人员报名表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

                                         2014年12月1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