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2019年第三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

日期:2019-09-10 17:2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省数字办《2019年度全省政府网站与政务服务新媒体绩效考核指标体系》(闽数字办函〔2019〕125号)的要求,现将2019年第三季度省住建厅网站自查情况通报如下:

  网站总体情况良好,不存在“单项否决”等问题。截止至2019年9月1日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2505条,网上办事服务方面共办结12361件(其中自然人9231件、法人3130件),公众参与方面已按照计划开展了5期在线访谈网民互动,意见征集方面共向公众开展22次意见征集活动、网上调查2期。回复办结在线咨询1980件,厅长信箱831件,监督投诉1056件。经自查发现个别二级栏目信息更新频率不够高、网上调查活动开展较少等问题。已针对相关问题逐一整改、优化,补齐短板。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进一步完善网站常态化监管机制,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充分运用“我为政府网站找错”监督平台,及时解决网民纠错留言反映的问题,提升网站集约化建设及信息发布、解读回应、办事服务、互动交流等信息内容建设。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9年9月1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