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聘请第四届福建省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名单的公示

日期:2021-09-10 09:0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根据《关于考核聘任第四届福建省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的通知》(闽建办建函〔2021〕5号)要求,经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初审、推荐,省厅研究审定,拟聘请简文彬等320名专家为第四届福建省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现将名单予以公示(具体见附件)。

  在公示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示人员有异议的,请向省住建厅工程处反馈意见并提出详细证明材料。以单位名义反馈意见的,应加盖单位公章;以个人名义反馈的,应署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

  公示时间:2021年9月13日至2021年9月17日。

  联系地址:福州市鼓楼区北大路242号省住建厅512室,传真:0591- 87601285。

  附件:第四届福建省建设工程安全专项施工方案论证专家人选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21年9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