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政处罚决定书(曹文科)

闽建罚字〔2018〕3号
日期:2018-01-09 16:32 来源:省财政厅 文号: 闽建罚字〔2018〕3号 浏览量:{{ pvCount }}
    被处罚人:曹文科

    地:××××××

  2017年6月,我厅建设执业资格注册管理中心接到你及××××××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申请报告,主动要求注销你的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经本厅调查核实,你于1995年入职××××××,现认仍为该所在职人员。2013年8月,你将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注册在××××××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17年4月从××公司转注到××公司。根据××公司和××公司提供的说明,你将二级建造师注册在两家公司期间,均未参与公司项目建设,也未收取劳动报酬。2017年5月,你与××公司解除了劳动关系。以上事实有相关部门复函、情况说明、申请报告等证据材料证明。你的上述行为属于以欺骗手段取得建造师注册证书。2017年8月25日,我厅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撤销行政许可决定书》(闽建许〔2017〕35号),决定撤销你的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从作出撤销决定之日起,3年内不得再次申请建造师注册。鉴于你的二级建造师注册执业资格已经被撤销,对你以欺骗手段取得建造师注册证书的行为,根据《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第三十四条规定,且本案系你主动向主管部门承认挂靠行为,本厅决定对你作出1000元罚款的行政处罚。

  你应当在收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十五日内,凭福建省建设监察总队填写的《一般缴款书》,将罚款直接缴入省级金库(财政机关:福建省财政厅;预算级次:省级;收款国库:国家金库福建省分库;预算科目代码:103050199;项:其他;目:一般罚没收入)。如你逾期不缴纳罚款,每日按罚款数额的百分之三加处罚款。

  你如不服本行政处罚决定,可以在接到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十日内依法向福建省人民政府或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申请行政复议,或者在接到本行政处罚决定书之日起六个月内依法向人民法院提起行政诉讼。

  如你在法定期间内不申请行政复议、不提起行政诉讼,又不履行本行政处罚决定,我厅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强制执行费用由你承担。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1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