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福建鑫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办理个人执业注册违规行为的通报

日期:2018-06-06 09:5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许〔2018〕60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有关单位:

  经查,福建鑫川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隐瞒周鱼斌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周鱼斌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1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88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查,福建三旭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隐瞒周沈旺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周沈旺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1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93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查,福建省景观园林建筑发展有限公司在与一级注册建造师李光军通过劳动裁决解除劳动关系后,不配合该同志向注册机关办理一级建造师注销注册。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2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76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研究,决定对上述3家企业的违规行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各企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注册人员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5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