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福建省创恒发展有限公司等4家企业办理个人执业注册违规行为的通报

日期:2018-06-27 15:37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许〔2018〕77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有关单位:

  经查,福建省创恒发展有限公司隐瞒颜宏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颜宏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3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123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查,南平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隐瞒何雪冰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何雪冰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3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121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查,莆田市盛景市政园林工程有限公司隐瞒罗飞飞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罗飞飞申报一、二级注册建造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3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124号),该企业未在规定的期限内向我厅提出书面陈述、申辩。

  经查,福建省建诚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隐瞒陈庸忠不在该企业工作的事实,为陈庸忠申报二级注册建造师、监理工程师注册并提交虚假劳动关系证明,存在以虚假申报材料骗取注册证书的行为。该企业的行为违反了《注册建造师管理规定》等有关规定,我厅于2018年5月31日作出《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行政处理告知书》(闽建告字〔2018〕122号),该企业于2018年6月8日提交了书面陈述和申辩理由,经研究,不予采纳。

  经研究,决定对上述4家企业的违规行为予以全省通报批评,并根据《福建省建筑施工企业信用综合评价体系企业通常行为评价标准(2016年版)》,予以信用扣分。各企业要举一反三,引以为戒,加强注册人员管理,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8年6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