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综合实验区召开2018年第五批保障性住房配置工作部署会议

配置;
日期:2018-05-08 17:02 来源:平潭综合实验区 浏览量:{{ pvCount }}
  5月3日下午,平潭交建局召开2018年第五批保障性住房配置工作部署会,区环境与国土资源局、公安局、社会事业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地税局、扶贫办及各乡镇部门参加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2018年住房保障工作,并对区直各有关单位、各乡镇人民政府进一步加大住房保障工作力度进行了再动员。

  会上,区住房保障办业务负责人介绍本批次公租房房源情况并强调了配置工作中的注意事项;区扶贫办相关工作人员对精准扶贫对象申请保障性住房方面强调了几点意见;各单位负责人也进行了深入讨论。

  会议强调:本批次中原安置小区公共租赁住房共有648套,任务重、责任大、时间紧,各单位要在行动上主动作为,明确任务,切实做好配置工作中的各项任务;同时,各单位要立即组织部署落实,加强时限意识,确保按时完成审核工作,杜绝超时限红灯预警现象。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