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帮助

  网站概况 

  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网站坚持以公众为中心,把为公众服务、为企业服务作为出发点和归宿,坚持“政务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着力打造服务型政府网络平台。

 

  全文检索功能 

  福建省住房与城乡建设厅网站配备全文检索系统,本系统默认为标题与全文检索相结合,能够通过任意词在网站内里搜寻相关信息,并设置有高级搜索,提供更多样化及详细的搜索功能。

 

  网站栏目设置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围绕政务信息公开、网上办事和互动交流三大功能定位开设网站栏目:

 

  政务公开:实时发布我厅信息,政策文件,通知动态等,您可以在此栏目中看到我厅的机构职能,动态信息等,也可以申请相关文件的公开。

 

  网上办事:无论您是企业或是个人都可以通过我们网上办事专栏中找到您需要办理的事项,轻松完成您的需求。

 

  公众参与:收集民意,反映民声,提供与您互动交流的有效渠道。

 

  1.给厅长写信如果您有难事或您心里有话要倾吐,又或者您对福建建设发展有任何想法,您都可以通过“厅长信箱”栏目给厅长写信。


  2.咨询、投诉如果您需要咨询、投诉,可通过“公众参与”栏目找到相关的提问项目进行留言。

 

  3.在线访谈和意见征集如果您想通过在线与有关领导交流,请您参与“公众参与”下的"在线访谈"子栏目;如果您想反馈有关调查问题的意见,请您参与"意见征集"子栏目的活动。

 

  其他栏目网站导航体现各行业动态及相关文件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