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度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的通知

日期:2021-08-10 16:14 来源: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浏览量:{{ pvCount }}

二级建造师考生:

  2021年度福建省二级建造师执业资格考试成绩2021年8月10日17:00起公布,考生可登录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网站-行业服务-执业注册-建设执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系统(网址:http://218.104.239.163:8088/jwwsks/web/kszc/login.jsp以下简称“报名系统”)查询。合格标准为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

  如考生对《专业工程管理与实务》科目成绩有疑义,请在2021年8月20日24:00前在“报名系统”内提交成绩复核申请(无需提交书面申请),逾期均不予受理。主观题成绩复核按规定仅复核有无漏评、计分、登分是否准确,是否有违纪记录或其它异常情况等,不对试卷进行重评。省住建厅和省人社厅将在纪检监察部门监督下共同组织复核工作,成绩复核结果将于2021年8月27日反馈,考生可自行登录报名系统查询复查结果。

 

                                福建省建设执业资格注册中心

                                    2021年8月9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