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发布2017版定额施工机械和仪器仪表台班基价的通知

日期:2017-09-11 10:51 来源: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文号: 闽建价〔2017〕45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造价站、平潭综合实验区造价站,各有关单位:

  为了规范计价行为,统一施工机械和仪器仪表台班单价口径,我站汇总编制了2017版定额施工机械和仪器仪表台班基价(以下简称“本单价”),现予发布,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单价适用于《福建省房屋建筑与装饰工程预算定额》(FJYD-101-2017)、《福建省构筑物工程预算定额》(FJYD-102-2017)、《福建省装配式建筑工程预算定额》(FJYD-103-2017)、《福建省通用安装工程预算定额》(FJYD-301-2017~FJYD-311-2017)、《福建省市政工程预算定额》(FJYD-401-2017~FJYD-409-2017)、《福建省园林绿化工程预算定额》(FJYD-501-2017)。

  二、本单价按照建标〔2015〕34号发布的《建设工程施工机械台班费用编制规则》和《建设工程施工仪器仪表台班费用编制规则》规定编制。

  三、本单价分别列出含增值税台班单价和不含增值税台班单价。2017版定额中的台班单价与本单价不同的,按本单价予以调整。

  四、塔吊、施工电梯按使用费计算的,其租赁单价按照机械设备租赁综合价格确定。

  

    附件:2017版定额施工机械和仪器仪表台班基价

  

 

                                                                                            福建省建设工程造价管理总站

                                                                                                  2017年9月1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