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采取措施加强换届纪律教育

日期:2011-04-29 00:0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地方政府机关换届临近,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党组高度重视换届纪律教育工作,根据中组部提出的“要用铁的纪律保证换届风清气正”的要求,按照省委组织部统一部署,对机关和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处以上干部进行了换届纪律廉政教育,主要采取了三项措施:一是利用周一晚上学习时间组织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人员认真学习温家宝总理在国务院第四次廉政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原省长黄小晶在省政府廉政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树立廉洁从政意识。二是组织处室、单位负责人员参观全国检察机关惩治和预防渎职侵权犯罪展览,直观认识渎职侵权犯罪的严重社会危害,自觉敲响警钟,掌握运用好手中的权力,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三是向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处级干部发放《换届纪律知晓卡》,督促每名干部熟知“5个严禁”、“17个不准”、“5个一律”、“7个必须”等内容,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严守纪律、当好表率,确保不触犯换届纪律“高压线”,确保风清气正,切实做到“一卡在手、纪律严守”。(厅人事处 厅监察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