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纪委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开展《廉政准则》贯彻执行情况督导检查

日期:2011-11-24 00:00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11月3日,省直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林倩带领省纪委督导检查组一行,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贯彻执行《廉政准则》情况开展督导检查。林倩书记对省住房城乡建设厅高度重视,多措并举,深入贯彻执行《廉政准则》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宣传教育,常抓不懈,做到熟知《准则》,入脑人心,严格执行;进一步完善制度规范,强化专项治理,加强风险防控工作;进一步查找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加强整改,跟进措施,推进《廉政准则》深入扎实贯彻执行。
  厅党组成员、驻厅纪检组长林容华代表厅党组对林倩书记给予省厅工作肯定和支持表示感谢。对督导检查组提出的问题和意见,省住房城乡建设厅将采取更加有效的措施,从住房和城乡建设系统“大党建”的角度,认真贯彻准则的要求,学习宣传载体多样化,既要警示教育,又要树立典型,守住道德底线,夯实思想防线;坚持惩防并举,加大预防和惩处力度,强化监督检查,扎实推进惩防体系建设,切实把准则的各项规定落到实处,为保障建设事业健康发展、干部队伍健康成长,推进我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厅监察室)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