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信念勇担当 廉洁用权做表率 “爱廉说——部机关青年处长谈廉政”座谈会举办

日期:2018-06-15 16:24 来源:中国建设报 浏览量:{{ pvCount }}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促进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强化“四个意识”,做廉洁用权的表率,日前,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部直属机关党委举办“爱廉说——部机关青年处长谈廉政”座谈会。

  

  座谈会上,部办公厅、房地产市场监管司、建筑市场监管司等司局的9位青年处长分别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和思想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廉洁修身、廉洁用权的体会。

  

  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石生龙参加座谈,并对机关青年干部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不负众望,勇于担当,做一名新时代奋发有为的创造者。要增强使命感、责任感、事业感,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学习本领、调研本领、履职本领、文字本领。二是廉洁用权,率先垂范,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的青年好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纪律意识,慎重用权,慎独慎微。

  

  部机关各司局主要负责人及综合处长、中央纪委驻部纪检组和直属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摘自 《中国建设报》 2018.06.13 部宣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