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的补充通知

日期:2016-10-31 16:18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工会〔2016〕13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各参赛单位:

  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的通知》(闽建工会〔2016〕10号)精神,经研究,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定于11月9日至11日在漳州角美举行。现将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竞赛报到

  所有参赛人员随带身份证件于11月9日下午16:00前到漳州良友温泉度假酒店(地址:漳州台商投资区角美镇文圃商城,总台电话0596-6718777)大堂报到。

  二、赛程安排

  (一)11月9日下午16:00前选手分组抽签,19:00召开实操裁判、理论评委及领队竞赛预备会,19:30参赛选手理论知识考试,21:00理论评委阅卷。

  (二)10日7:00至17:00进行实操技能竞赛、裁判评分。

  (三)11日上午9:30举行竞赛闭幕式。

  三、竞赛评委会成员名单

  在竞赛组委会领导下,设立竞赛评委会。分设竞赛监考组、实操裁判组、理论评委组等3个小组(成员名单详见附件)。

  四、其它事项

  (一)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负责通知所属参赛选手、竞赛裁判等人员按时报到并参加各项相关活动。

  (二)各参赛选手要认真对照《福建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 镶贴工技能竞赛操作技能(实操)考核方案》(已下发),认真做好各项赛前准备工作。

  (三)每个设区市指派一名总领队、不超过两名司机,每个参赛代表队派一名小领队兼工作人员。所有参赛人员食宿统一安排,住宿费用自理,其中竞赛裁判住宿费用原则上由所在单位报销,若个别无法报销的,请与竞赛组委会沟通。

  (四)竞赛活动不安排接送站服务。乘坐动车的人员可在漳州角美站或厦门北站下车后自行坐车前往酒店;开车去的走沈海高速在海沧出口下,出收费站后,直行一段路后右转进324国道往漳州方向行驶4公里左右即到(酒店紧靠324国道)。

  (五)竞赛活动联系人:省建设建材工会林光义,电话:13515020580;福建省九龙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何川明,电话13459047969。

  附件:全省建筑行业“九龙建设杯”镶贴工岗位技能竞赛评委会成员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10月3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