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排水行业“中仪杯”管工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通报

日期:2016-12-08 09:5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泉州市市政公用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建局,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各参赛单位:

  全省排水行业“中仪杯”管工技能竞赛于11月28日至30日在厦门举行,78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经竞赛评委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分别评出排水管道工个人前15名、团体前8名以及6个优秀组织奖单位。根据《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福建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福建省总工会关于举办全省排水行业“中仪杯”管工技能竞赛的通知》(闽建工会〔2016〕12号)精神,经研究,决定授予俞峰等10位选手“全省排水行业管工(排水管道工)十大标兵”称号、董少毅等5位选手“全省排水行业管工(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优秀参赛选手”称号,颁给厦门市市政园林代表队等8个代表队“全省排水行业管工(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本次竞赛得到厦门水务集团等6个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密切协作,决定颁给“全省排水行业管工(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

  希望受表彰的单位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省排水行业广大职工要以技术标兵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地要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排水行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全省排水行业“中仪杯”管工(排水管道工)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6年12月7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