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处

日期:2023-04-10 12:57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处    长:江 泳

  联系电话:0591-87501377  

  办公地址:福建省福州市北大路242号      

  办公时间:星期一至星期五(法定节假日除外),上午8:00-12:00,下午3:00-6:00(夏令时:6月1日-9月30日),2:30-5:30(冬令时:10月1日-次年5月30日) 

  拟订全省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城镇减排的发展规划和政策并指导实施。指导全省城市市政公用设施(含道路、桥梁、路灯、供水、节水、生活污水处理、排水、燃气)及管线工程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全省城市轨道交通的专项规划和工程建设工作。指导市政工程测量工作。拟订全省城市园林绿化政策并指导实施,负责城市规划区内古树名木的保护管理工作。负责城市园林内野生植物的监督、管理工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