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日期:2018-06-13 09:0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5月30日下午,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举行处级领导干部宪法宣誓仪式,受林瑞良厅长委托,蒋金明副厅长监誓。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及其各部门任命的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实施办法》精神,卢文英等10名新任命的处级领导干部依法进行宪法宣誓。

  宣誓后,蒋金明副厅长对全厅干部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坚持恪守党性原则。要牢固“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贯彻落实厅党组的决策部署。二要强化法治意识,提升依法执政能力。要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解决问题的能力,把住房城乡建设的各项工作纳入法治轨道,推动形成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良序,不断推进住房城乡建设工作法治化。三要树立宗旨意识,履职尽责为民服务。要始终以人民利益为目的,善谋富民之策,多行惠民之举,勤为人民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让人民群众更有幸福感、获得感。四要增强表率意识,带头改进工作作风。全厅干部要时刻严于律己,自觉将政治纪律摆在前面,强化规矩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自觉遵守《廉洁自律准则》和《纪律处分条例》,带头学法、懂法、知法,用法治思维转作风、严纪律,做一名为民务实清廉的人民好公仆。

  厅机关部分处室和直属单位相关同志列席宣誓仪式。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