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征集会

日期:2018-09-19 10:5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推进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9月13日下午,住建厅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征集会,12名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律师、记者和行业从业人员应邀参会。会议通报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进展情况,参会代表肯定了今年以来住建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的成效,认为住建行业专项斗争工作扎实,市场秩序持续好转。同时,反映了工作和生活中了解到的住建领域涉黑涉恶现象,并就住建领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促进行业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并就代表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回应和交流。高起荣副巡视员在发言中感谢参会代表提供的宝贵信息和意见建议,并希望大家高度重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确认识黑恶势力隐蔽性以及斗争的长期性和复杂性,发现新的涉黑涉恶线索,或对扫黑除恶有新的意见建议,随时向相关部门反映。(厅扫黑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