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基本建成覆盖全省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

日期:2019-08-30 08:35 来源:中国福建 浏览量:{{ pvCount }}

  据省发改委消息,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经过近一个月试运行,目前共向国家平台报送项目1777个,其中符合国家标准并入库的项目550个。  

  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是“放管服”改革重点领域——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按国家统一部署,全省须建成覆盖各部门和市、县、区各层级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并与国家平台实现对接。   

  省数字办会同省经济信息中心紧锣密鼓地加快省级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建设,于6月30日完成与全省9个设区市和平潭综合实验区工管系统对接,并实现与省直部门(省级审批事项)审批系统的数据对接,打通了由省直部门建设并供市县使用的“用地预审”“农转用”“压覆矿”“用林审批”“投资项目备案”“施工许可证核发”“人防工程项目审批”等垂直审批系统,标志着我省基本建成覆盖全省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管理系统,初步形成全省工程建设项目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监管网络。(记者 王永珍)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