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举办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培训

日期:2021-12-08 10:15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进一步提升住建领域监督队伍水平,省住建厅组织全省各设区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站长及业务骨干在福州市举办2021年度全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人员培训班,同时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对各设区市及县(市、区)监督部门的相关监督人员进行同步培训。
  此次培训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危大工程安全管理、钢结构工程施工质量安全管控、检测和预拌混凝土质量监管等法律法规及相关标准规定进行宣贯,并就如何加强危大工程安全管控、施工现场质量安全动态监管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此次培训共有119个监督机构、 1150 名监督人员参加。培训期间,蒋金明副厅长参加了各设区市站长讨论交流会,就当前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形势进行分析解剖,勉励全省监督人员提振信心,认真履职,严格监督,确保工程质量安全平稳可控。

蒋金明副厅长在培训班上讲话

培训专家现场授课

监督机构人员线下参训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