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将组织开展装配式建筑培训工作

日期:2016-10-21 09:45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为服务我省建筑产业现代化试点工作的需要,提升从事装配式建筑相关人员素质,确保装配式建筑试点项目招投标和建造过程顺利开展,省住建厅拟于今年11月组织开展4期装配式建筑培训班。本次培训将组织各设区市主管部门从事建筑产业现代化管理和工程招投标监管等管理人员、装配式建筑设计人员、拟进入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装配式建筑专业的评标专家、招投标代理机构人员参加,计划安排550人,其中福州150人、厦门150人、泉州100人、漳州100人。主要培训装配式建筑的基本常识和相关政策规定、装配式建筑设计、施工招投标以及装配式建筑计价等内容。

  培训结束后,将对拟进入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的评标专家组织考试。经考试合格并报省发改委确认后,将其纳入省综合性评标专家库建筑产业现代化专业(新设立),允许参与我省装配式建筑项目招投标评标工作。(厅建筑业处 产业办)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