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组织召开网络和信息系统安全管理培训会

日期:2017-01-11 08:54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随着住房公积金综合服务平台的建设,各地住房公积金信息系统对外开放的接口不断增多,并且大多数服务渠道都是通过互联网实现,这就使得公积金信息系统安全面临更多的挑战和威胁。为进一步加强我省住房公积金网络与信息系统安全管理,确保住房公积金系统运行安全,12月23日,根据省厅公积金监管处要求,省房协住房金融委组织全省各公积金中心信息科人员及省建行项目开发组共30余人召开专题培训会。会议邀请了海峡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针对安全等级保护体系建设进行了专业的培训,培训内容涵盖了当前形势下安全建设的趋势及动态、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和如何开展安全等级保护体系建设等;同时邀请省建行公积金项目组对我省各公积金中心的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实用性的意见建议;会上参会代表还共同座谈交流了当前中心安全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并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认识到了安全管理工作的重要性,在如何做好安全管理工作方面得到启发和帮助。(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