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第1468号建议的协办意见

日期:2024-03-27 20:32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答复〔2024〕16号 浏览量:{{ pvCount }}

省工信厅:

  《关于加快建设工业园区集中供热项目的建议》(第1468号)已收悉,我单位意见如下:

  根据《福建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印发福建省实施工业(产业)园区标准化建设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计划(2020-2022年)的通知》(闽政办〔2020〕48号),我厅负责牵头推进“配套基础设施专项行动”。经过努力,试点园区基本完善供排水、道路、通信、能源、环保、安全等配套基础设施,建成污水集中处理设施和安装在线监控设备并正常运行,建成危废、固废集中处理设施,在不同程度上具备了就近上学、医疗条件,基本满足园区企业生产生活需要。

  下一步,我厅将按照职责分工,重点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加强督促指导。督促试点园区持续推进“配套基础设施专项行动”,指导试点园区制定项目推进计划,突出重点,完成年度建设任务。二是加强部门联动。适时召开联席会议,加强信息沟通,并根据基础设施项目推进情况,开展联合调研,指导督促试点园区推进项目建设。

  领导署名:钟昌辉

  联 系 人:陈文杰

  联系电话:0591-87674823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4年3月20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