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国家机关工委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 住房城乡建设部一集体两个人获奖

日期:2014-07-01 15:16 来源:《中国建设报》 浏览量:{{ pvCount }}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工会联合会4月29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表彰一批先进集体和个人,向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市容环卫管理处等80个先进集体颁发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状,向陈波等125名先进个人颁发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全国总工会等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李智勇在讲话中指出,中央国家机关的党风政风,关系党和政府在群众中的威信和形象。为民服务、勤政廉政、务实重干是中央国家机关干部职工应遵守的基本准则。要坚持廉洁从政,严格执行反腐倡廉各项规定,严守法纪红线,切实做到依法履职、依法行政、依法办事。

  

  据了解,此次受到表彰的住房城乡建设部城市建设司市容环卫管理处多年来指导各地加快城市生活垃圾处理设施建设,关心关爱环卫工人,保障环卫工人权益,为改善城乡环境作出积极贡献。

  

  住房城乡建设部建筑市场监管司资质处处长陈波、中国房地产估价师与房地产经纪人学会副会长柴强获得了中央国家机关“五一”劳动奖章。陈波表示,将以此为动力,坚持严于律己,更加自觉遵守党风廉政建设规定,抵御各种诱惑,做到自重、自省、自警、自励和廉洁自律。

  

  摘自 《中国建设报》 记者 汪汀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