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平市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2014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

日期:2015-05-11 09:35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近日,南平市人大常委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14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荣获“2014年度办理市人大代表议案建议先进单位”称号,充分肯定了南平管理中心在服务民生、改进作风、规范管理、提升服务等方面所作出的积极贡献。

  2014年,南平管理中心承办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第7号建议《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提高工薪阶层住房保障水平的建议》,自收到承办任务后,中心领导高度重视,及时部署,分解任务,中心“一把手”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归集使用科认真负责落实此项人大建议各项工作,做到思想上高度重视,工作上积极主动,落实上切实有效,程序上合理规范。牢牢把握办理时间节点,深入听取代表意见,扩宽代表参与渠道,与代表面对面沟通交流3次以上;主动与协办单位衔接,共同商讨解决途径,代表提出的4个建议都得到了较好解决,解决率100%,办理工作得到了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好评。(南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