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住建厅召开“七一”表彰会暨行业先进典型事迹报告会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

日期:2015-07-07 09:21 来源: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73,省住建厅结合“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厅机关召开“一先三优”表彰会暨行业先进典型报告会,隆重庆祝建党94周年。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及行业先进典型代表12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表彰了厅机关3个先进党支部、26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支部书记及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随后,来自全省住建系统的建设、环卫、自来水、城管等各条战线的8位代表分别介绍了典型经验,以生动感人的先进事迹诠释了“三严三实”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增强了全厅党员干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主动性、积极性。 

  厅党组书记、厅长龚友群同志在报告会上指出:“三严三实”是党员干部先进性的根本,争创先进典型要以扎实的党建工作为基础,努力营造良好氛围。要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老老实实做人、踏踏实实做事,认认真真学习,不断实现自我完善、自我超越,努力成为既严又实的好党员、好干部。(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机关党委) 

厅党组成员与全省住建系统先进典型代表合影

 

厅党组成员、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同志代表、行业先进典型代表参加会议

 

、 

 

厅机关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支部书记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