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中国梦•劳动美”全省建筑行业“共荣杯”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单位和个人的决定

日期:2015-08-06 10:31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含平潭)建设局(建委)、建设系统工会:

  “中国梦•劳动美”全省建筑行业“共荣杯”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于7月21日至23日在惠安县举行,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建设系统工会和相关单位都十分重视此次竞赛活动,经过层层选拔,推选了69名热爱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岗位、业务水平突出的选手参加竞赛。经过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技能实操考核和竞赛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审,经研究,决定授予曾志辉等10位选手“福建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十大技术标兵”称号、温银南等6位选手“福建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优胜奖”称号,授予福建省泉州市古建筑有限公司等10个单位“福建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福建省一建集团有限公司等4个单位“福建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团体优秀奖”、泉州市建设建材工会等5个单位“福建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选手和单位,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在推动我省住建事业发展过程中取得更大成绩。全省住建行业广大职工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自身素质。各地要以本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高潮,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建设一支规模大、业务精、爱岗敬业的专业技能人才队伍,为我省住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全省建筑行业古建泥瓦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选手及单位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年8月4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