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燃气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和个人的通报

日期:2015-09-06 17:08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工会〔2015〕9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厦门市市政园林局、泉州市公用事业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各设区市建设系统工会,各参赛单位:

  全省燃气行业“华润•百尊杯”职工岗位技能竞赛于8月12日至14日在厦门举行,99名选手参加了竞赛。经过严格的理论知识考试和实操技能考核,经竞赛评委会公平、公正、公开的评判,评出了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和管道调压工两个工种的个人前10名和团体前9名,以及13个竞赛团体优秀奖;竞赛还评选了24名优秀裁判员和3个优秀组织奖单位。经研究,决定授予陈瑞明等10位选手“全省燃气行业燃气具安装维修工十大标兵”称号、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一队等9个代表队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南平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等7个代表队燃气具安装维修工竞赛团体优秀奖;授予郭泽杰等10位选手“全省燃气行业管道调压工十大标兵”称号、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一队等9个代表队燃气管道调压工竞赛团体一(二、三)等奖、南平安然燃气有限公司等6个代表队燃气管道调压工竞赛团体优秀奖;授予徐 琦等5名同志“最佳裁判”称号、郭忠平等19名同志“优秀裁判”称号;授予厦门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等3个单位全省燃气行业岗位技能竞赛优秀组织奖(具体获奖名单详见附件)。

  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戒骄戒躁、再接再厉,在各自岗位和行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全省燃气行业广大职工要以技术标兵为榜样,努力学习,刻苦钻研,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服务水平。各地要以岗位技能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掀起比、学、赶、超的竞赛热潮,激发广大职工学习技能的积极性,不断推动行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为我省燃气行业持续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附件:全省燃气行业职工岗位技能竞赛获奖集体及个人名单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15年9月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