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表彰全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技能竞赛优胜者的通报

闽建办建[2016]30号
日期:2016-06-17 17:29 来源: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文号: 闽建办建[2016]30号 浏览量:{{ pvCount }}

各设区市建设局(建委)、园林局、公用局,平潭综合实验区交通与建设局:

  为进一步提升监督人员监管水平,落实“工程质量安全监督工作标准”, 不断创新监管模式和方法,全面推进监管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公开化”,省厅于今年上半年组织了全省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监管技能竞赛。

  本次竞赛各设区市建设主管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辖区范围内的预赛工作,鼓励监督人员踊跃参加,全省共有97支参赛队、380名监督人员参加了预赛,并最终由设区市筛选出18支参赛队、72名监督人员参加全省决赛。决赛的比赛内容包括样本选择,针对某一工程项目的质量安全行为、实体工程质量、实体工程安全和文明施工情况,对项目经理进行模拟记分评价,并在动态监管系统(测试版)中发出责令改正通知单和记分告知单等,最后由裁判组根据比赛内容完成情况评定出各参赛队的成绩。比赛结果通报如下:

  第一名:三明市代表队,参赛选手:余辉、卢清泰、周钦、林仁灿;

  第二名:莆田市代表队,参赛选手:沈祥奇、林建忠、徐建伟、林日华;

  第三名:龙岩市代表队,参赛选手:张泳材、连跃兴、陈逸斌、陈兵铭;

  第四名:龙岩市代表队,参赛选手:章潮德、黄传宝、张英顺、范中纬;

  第五名:漳州市代表队,参赛选手:吴亚杰、林文伟、洪小雄、蔡俊斌;

  第六名:宁德市代表队,参赛选手:陈英莺、林艳、石和德、汤昌铎。

  为鼓励全省监督人员努力学习业务知识,提升监督执法能力,经研究决定,对上述获得本次竞赛前六名优胜队的参赛选手予以全省通报表扬,颁发荣誉证书,以资鼓励;对积极协助本次竞赛工作,为决赛的顺利举办作出贡献的福建联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予以全省通报表扬。

 

                                             福建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办公室

                                                 2016年6月13日

  

附件下载: